close

聽到彭鼎智說:『妳也在功班阿!!』

整個飆淚了

my god !

我想給莉芬姊姊教啦
我想留在能班

不知道為什麼

想要在我接受她時
就要分開了


不是說功班不好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種蛋花湯方式分班




不得不同意歷史老師老師的說法
因為我自己也清楚的很

我知道
到了兩年後我所懷念的班級不再是『普一能』

應該會是普三功

對於普一班導的記憶

大概也是模糊再模糊吧



只是很希望

現在個各位伙伴們
不管我們被怎麼分類(?)了


還是不要忘了這一年喔


我們一起擁有過好多回憶的一年


























青春→或許就是有這樣的分分合合
有這樣多的酸甜苦辣


才會有更多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