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Richmond的第一天

我們班有11個人ㄟ

都沒有我認識的



噢我看到索豪聲翻版了

(這輩子目前遇到3個這種個性的人
有時候很難搞 但他們好像都很聰明)






前兩堂的老師我忘記叫甚麼名子了

但我只知道他一直問 一直問問題

我都回答不出來

害我很緊張的度過


不過ㄚ 第三堂的史第夫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  總之我覺得今天的課我過的很充實




感想呢  

就是我只覺得我英文真的好破好破

哈哈哈

這個暑假我要拼了






















對了  今天公佈補考名單我居然要補考英檢ㄟ
真使氣死我了 學校一定搞錯了
我平時和段考總共6個成績
全部都藍字阿(都有及格)
莫名奇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