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發覺你在我的心中

份量一天比一天重要



還記得上次你沒來的那一整天

我整個人是渾身不對勁

有一種 失去重心的感覺










壓抑了很多天

今天  能夠告訴你我的真心

我覺得很棒


謝謝你懂 也慶幸我自己跨出了這一步

不再猶豫 不再想東想西 不再生氣

有你ˋ 真的很好

和你在一起 讓我過的更好








遇到這些事  謝謝你告訴我

有機會和你一起分擔 幫你一起想辦法

我很慶幸



有你 真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