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二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三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第四句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八句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九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十句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

知道我要對你說甚麼嗎??!   親愛的澤昕♥

我知道我不用說很多  妳就能知道我的全部

縱使我不記得我們爭吵過  我仍知道妳很愛我

妳一定知道哪一句是我們的共鳴

我們一起說過好多次了  還記得最美好的那一個下午

是我躺在你家的床上  好幾個小時

除了音響沒有別的聲音   而我們 之間

不會尷尬 反而好微妙

或許我不是你的五十分  我還是知道  我們加起來會是100分

我們會一起笑 一起難過 一起分擔任何事

妳我不只是該放在心裡 而是早就放在心的最深處了

我愛妳   就算無法看到妳

我仍確定  兩顆心正相疊在一起 同頻率的跳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