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過去曾經待過的地方

感觸是多 很多


一個人  自己走

想到很多事   那塊回憶中的土地

有著只屬於我的

在從前埋下的秘密詩篇


想著自己 想著你們每一個人

我慶幸自己曾經存在過那


而且現在在這裡

不然 我不會像現在這樣懂得珍惜所有


看著生活過的地方

看到曾經遇過的人

觀察小小的變化


原來是這樣有趣


很多事  當我在另一個空間下的時候

仍會悄悄進行


但是改變 之前的事並不會讓我遺忘







下午有著妳陪我很快樂

就彷彿回到那時候

謝謝有妳  幫我重溫每一段美好




一起找回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