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曼秀雷敦的產品

因為他們總是標榜著天然還有效果

報名試用這麼多次

這次是第一次可以得到機會讓我真的很興奮

 

臉上的油脂還有痘痘已經困擾我非常久的時間了

我並不是個痘痘很多的人

但是只要長出來一定是非常大而且會在明顯的位置

都很難消除 很麻煩

報名試用那時臉上剛好長了一顆

收到後就馬上開來試用啦!!!!!!!!!!!!

 

 

 

↓ 這是打開時的樣子

 DSCN6014  

 

是個很方便攜帶的東西

輕巧 原原的滾輪是個可愛的設計

還記得過去用的痘痘液有些雖然不大罐 也是小小瓶的

但都是有一點點重量 在他人面前使用時也會感覺怪怪的

平時就不會帶出門去用

曼秀雷敦的這款設計讓我放鉛筆盒 小包包都方便

隨時可以使用!!!!!!!!

 

 

 

↓ 再來看看我本來的臉 

DSCN5883  


每次長痘痘真的很煩 大痘痘很難消除

拍照時就會很難過......!

有時又很難用頭髮遮掩(而且大家應該也都知道用頭髮覆蓋反而對痘痘更不好)

非常的困擾阿~

 

但是這次真的是多虧有曼秀雷敦的抗痘筆

使用的時候非常清爽 不會刺激皮膚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喔!!!

帶有著一點點清香 很容易讓人愛上的味道

 

 

 

 

 

 

↓ 這是使用後第二天

DSCN6019    

很神奇的事情就這樣子發生了

那顆痘子依然紅紅的

但是卻變平了 不再凸凸的

而且比較小  變的不那麼明顯

 

 

大概在過個兩天 它居然完全不見了: )

有瀏海的女生們一定都知道 額頭上的那一圈會有一顆顆小小痘

平常看不到 但總是不順心

我都大幅度的塗抹 每天有機會就塗很多次

現在幾乎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額頭部位分泌的油脂也比以前少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讓擾人多年的困難解決真的很開心!!!


有些產品他們強調的效果是快速 可能用了一次就消除之類的

但是曼秀雷敦不會有這樣子的效用是因為他們的天然

不要去相信仙丹  要相信真正會對皮膚好的東西

 

以前看到臉上的痘痘都會手癢想去摳

現在,我只會拿出神奇的曼秀雷敦抗痘筆塗一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