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她是瑪莉Mary(8歲的時候) 很可愛                                                       

            他是麥斯Max(44歲的時候)

   ap_F23_20100102104511409.jpg

 

 ★日舞影展開幕片 ★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特別推薦 ★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 ★

 ★渥太華動畫影展最佳影片 ★亞太電影獎最佳動畫 ★澳洲電影協會 最佳導演 ★

 

寄給你我的眼淚,寄給你最愛的巧克力棒,和遠在千里之外的你,分享屬於我小小的人生!

 

8歲的瑪莉住在墨爾本,腦子裡總是裝著不知從哪裡來的怪想法,

爸爸是做伯爵茶包的工廠,她的夢想就是長大要嫁給「伯爵」!

住在小鎮上沒有朋友的她,某天從郵局的電話簿撕了一角

她寫信給紙上不知名的麥斯先生,想要問他滿腦子奇奇怪怪的問題。

終於,她接到了愛吃巧克力、為自閉症所苦的44歲的麥斯先生的回信

開始一段奇妙的筆友情緣,也改變了兩個寂寞心靈的一生。

 

真實故事改編,由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執導

在純真善良、天外奇想的風貌下,帶給人誠懇真摯的暖暖冬陽。

 

 


這片子還沒上映呢 明年我還想去電影院看一次

謝謝英文老師讓我們看這部片子

或許有些人無聊的看到睡著了

但對我卻是無比比的感動

 

 

哪些時候我們也能有個真誠的朋友

什麼也不需要擔心 可以真正的敞開心胸

不需要任何的修飾

只像瑪莉和麥斯一樣

一封信 一份美味的兩人都喜愛的巧克力

還有許多的ps pss psss pssss.....

友情就能長達20年

  

有多久了呢?

我有多少真正的朋友

有多少 是現在還有聯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