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 每天都快要瘋啦

星期一二模擬考

三四是段考  不過話說我沒把段考放在心上是怎樣 

有點想到國中那時候了

我也是差不多差不多  其實不只是我

大家都一樣啦 現在考試根本就是很平常的事

也沒像以前緊張到要熬夜去唸完

我現在都只是唸完自己的複習進度而已....

 

還是照例每天去圖書館

想一想噢  我把圖書館當成第二個家的日子已經持續快一年了ㄟ

從來沒有做一件事情堅持那麼久

感覺有小小的偉大

今天圖書館擺出聖誕樹了呢 很棒的感覺

 

好希望自己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白費

謝謝遠方的你 我們沒見過面

你卻依然給我很多的鼓勵=)

這是你告訴我的噢  →『過去就像石头,現在就像泥土。

任何人都無法改變過去,因為過去就好像石頭雕刻。

而我們可以像觀賞石雕那样在過去中學到有用的東西 。

現在就像还没有變硬的黏土。因此,可以被雕塑成任何一種藝術品。

所以你的精力應全部放在今天的事上而不是去考慮昨天失敗和明天的迷惘…學會專注於眼前事…

對於未来呢?未來就像是空氣没有人能任意塑造未來…而我們如何去把握未来呢?

那就是要通過制定計畫,來使自己的注意力更集中在當下的事情上。』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