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該來說說最近的事了

 





不知道位甚麼我到這種時候總會發生類似的事
還記得國三那段歲月  和某個人發生了一些事
很不想去想  卻是深深刻在心裡的回憶
那時候鬧的很不愉快
整個班級被牽連  好害怕914會就此分裂
而我們卻是正值準備大考的時候
每次回想  就覺得自己很蠢
真的是愚蠢至極了


而最近的我又是如何呢?
我自己也不懂  好像是重蹈覆轍
很多人都知道我和她這樣已經好幾個星期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做的事情是對的  還是錯的
事情的發展已經不是我當初所想像的了

好害怕 好擔心
每天都這樣過 不斷循環

好想去改變 妳們都告訴我好多
但我也不知道 甚麼都不清楚
我不想再管了 因為我好累

但 只是想想
又如何?
未來很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