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很奇妙

 

為何現在才打了這篇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是心血來潮吧

這或許   就是我想學習的豁達了

 

7月31之前 ˋ6月30之後 我都在圖書館

我想 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不想後悔 不想虧待自己  不想過不踏實的生活

 

遠方的你們,這幾天裡 這兩年裡 都好嗎???

希望你們依然快樂

再未來的一年裡 別忘了自己的目標

更要記得那屬於我們的回憶

 

真的很希望  明年的這個時候

能看到你們全部

 

 


對於我自己 有好多好多的未來

我很想

 

靠我的雙手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