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開學很多天了 

 

話說昨天也考完第一次模擬考了呢

時間過的好快噢

兩年前才剛進FX  看看現在校園裡的99生

就彷彿看到當初的那個自己

雖然那時候的我不快樂 但我依然是想念

 

因為   那也是我曾有過的『曾經』

 

 

我也不會忘記剛分班時的那種心情

是緊張 ˋ是不安 ˋ

不知道普二功是怎樣的一回事

還好我幸運的遇見了你們

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一年

一起瘋狂的過了好多好多天

 

8/30的那一天開學了

我們是正式在普三功摟ˇ

未來或許會因為一件事而少了很多

但也請要加油噢 

期望未來的大家  都能腳踏實地的完成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